吐血片!本田屁孩無大燈夜飆肇逃...塑膠警遭外側急超車沒追捕

記者陳凱力、黃宥寧/新竹報導

新竹市13日凌晨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輛白色本田轎車無視公權力,未開大燈直接從警車右側狂飆超車後,再擦撞路旁黑色休旅車尾部,但肇事後仍高速揚長而去,把警車當空氣、當塑膠,當下受害車主目睹過程,以為警車會立刻處理肇逃案,不料警車依然維持原車速前進,未停車關切被害人,也沒加速追車。

▲新竹市警察局交通警察隊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黑色休旅車左後方明顯遭撞擊。(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車禍瞬間,受害車主的前後行車紀錄器,完整還原了經過,涉肇逃的白色本田暗夜急駛,在順行車道只有一線道外加一點點慢車道的情況下,狂飆超越閃著警示燈的警車,且未開大燈,又疑因車行速度太快太猛,立刻擦撞被害人停在路邊的黑色休旅,被撞損的零件瞬間噴飛。

▲新竹市警察局交通警察隊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白色轎車沒開大燈夜間疾行,對警車瞬間超車後擦撞路邊黑色休旅車落跑。(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目睹經過的被害車主看到本田後方就有一輛警車,原本以為即將上演公義伸張,不料警車仍維持原速前進,本田則繼續飛速駛離,警車也沒停下車來關切挨撞的一方,令人傻眼;車主憤而轉向媒體投訴,質疑警方是否失職。

▲新竹市警察局交通警察隊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警察局交通警察隊說明本案處理過程。(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對此,警方回應,指當下這名交通警察隊同仁因突然接獲通知,急於返隊處理公務,才會見到事故沒有立即處理,但有立刻回報隊上反應,請其他同仁協助處理,並非置之不理!

警方並指已通知涉案駕駛(22歲)到案,駕駛坦承肇事,全案依刑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處理!警方並向車輛遭撞的休旅車駕駛道歉,承諾會持續追蹤案件後續並保持聯繫、說明相關處理結果。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