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槍17天…已經開始「舉啞鈴狂操二頭肌」! 神復原進度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槍擊,身中3槍導致粉碎性骨折,因為身體底子好,日前已經回家休養,也常在臉書PO出分享復原狀況,14日他發文透露已經可以開始練二頭肌,讓他相當興奮,但不少網友仍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紛紛留言「館長不要太拼啊」、「中槍17天就能重訓也太狂」。

館長14日發文,寫道:「今天可以躺在床上練練二頭肌了,雖然右手要用膠帶綁著才能握住啞鈴,但是我滿興奮的,繼續努力加油!你們也要加油喔!」透露自己已經開始恢復手部的重量訓練,但因為他當時被打中右手,4隻手指頭一度沒知覺,現在卻可以開始用右手舉啞鈴,恢復能力相當驚人。

▲館長中槍17天已開始重訓。(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中槍17天已開始重訓。(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不到24小時,已有6.3萬人按讚,網友擔心館長心急求快,反而會傷到根本,擔心說「手癢想練急不得,希望你能痊癒後重新開始」、「別太勉強了,恢復健康為重」、「加油,但請別太勉強自己」、「真的是健身狂人」。館長助理小宇在館長受傷期間,負責直播工作,月初才透露長庚醫療團隊建議館長不要下床走動,第一天手指嚴重腫脹,右手前面4指是沒有知覺,連寫字、吃飯都沒辦法,至於腿部則還是腫脹,比過去大了1倍,需要注射抗生素。

小宇表示,子彈當時是從館長的手肘處穿出,雖然診斷後確認神經沒有太大問題,但子彈溫度極高,穿過去的時候可能會把周圍的神經煮熟,如果狀況沒有好轉,就要再做深入檢查,而幾乎天天健身的館長,一度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當時還叫助理們準備彈力帶想練練上半身,似乎閒不下來。

▲館長中槍17天已開始重訓。(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日前中槍。(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