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狠殺陸妻「摺疊塞行李箱」拋海 閨蜜揭恐怖真面目...明開庭

▲台男殺死大陸妻子,把屍體塞到行李箱。(圖/翻攝自泰國網)

▲台男殺死大陸妻子,把屍體塞到行李箱。(圖/翻攝自泰國網)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海灘1月10日發現一個黑色行李箱,裡面發現廣東籍女子小莉(化名)遺體,被殘忍摺疊塞進去。泰國警方調查發現,其丈夫、盧姓台灣人嫌疑最大,他也向警方坦承早有預謀。案件將在16日、17日和19日正式庭審。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 33歲的小莉遺體被發現時,她的頭部被黑色塑料袋矇住、手腳被捆綁,身體蜷縮在黑色行李箱內,死狀悽慘。據了解,她在案發前3個月才產下兩人的兒子。

警方表示,盧男坦承,在1月6日購買了一把34公分長的刀子、膠布、行李箱等犯案工具,7日租好行兇場地和一間單層度假房,當晚以準備孩子簽證為由,把小莉騙來,隔天就痛下殺手。

▲台男殺死大陸妻子,把屍體塞到行李箱。(圖/翻攝自泰國網)

小莉父母的代理律師方湄菲透露,小莉2018年到泰國旅遊認識了盧某,年底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她不顧父母反對,在2019年2月發現自己懷孕後,就於泰國和盧男「領證」,並在10月生下了一名男嬰。

小莉好友透露,兩人結婚之後,盧男態度突然大變,露出了真面目,經過調查,兩人的結婚證是假的;除此之外,盧男還向小莉、小莉親戚朋友騙取大量錢財,讓小莉幫忙還錢。小莉這次正準備去要求盧男還債。

方湄菲也指出,盧男在案發後,將死者塞進事先準備好的行李箱,用車子載到海灘拋屍大海,由於正好遇到退潮,行李箱被推回到海灘上,才被人發現。

泰國檢方在今年4月3日以「殘忍手段致他人死亡」和「殺人毀屍滅跡罪」起訴盧男。盧男則透過律師稱,「生意問題和孩子落戶籍問題引發爭吵,生氣激動殺害小莉」,以激情殺人進行辯護。

目前該案法院審理前期工作已經完成,將於9月16日、17日和19日正式進行庭審。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