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表會10/1凌晨登場 Pixel 4a 5G、Pixel 5 5G將亮相

▲▼Google發表會邀請函。(圖/Google提供)

▲Google發表會邀請函。(圖/Googl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又一場新機發表會時間確認!Google稍早發出線上邀請函,並宣布將於台灣時間10/1凌晨2點發表最新的Chromecast、智慧音箱,以及Pixel手機。先前Google已宣布的Pixel 4a 5G版與Pixel 5 5G新機將會亮相。

針對於Pixel 4a 5G與Pixel 5 5G兩款新機,先前在官網中僅預告,這兩款手機將於今年秋天時推出,入手價格為15,990元起,且在官網中寫道「Google手機即將迎接5G時代。Pixel 5和Pixel 4a(5G)增強了Google的實用功能。」

而針對Chromecast產品,先前被發現出現在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檔案中,而型號名稱分別為GZRNL和G9N9N,具備無線傳輸功能。不過關於Chromecast仍有許多細節仍在保密中,因此詳細內容還是得等到10/1當天才會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