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超級三寶!黑車駕駛逆停車道按下遙控器走人 目擊者傻眼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鄭姓網友14日於社群嘉義綠豆大小事po文指出,自己順向行經台三線嘉義中埔段準備由西向東往大埔方向時,卻遇上對面一黑色自小客車對自己迎面開來,他連忙按下喇叭,對方卻視若無睹,更一度將車停留在車道上將近5分鐘。文章一出,引發各界撻伐;網友表示,「搞不好是藥仔組」、「這種人想必經歷過大風大浪」、「逆向還理直氣壯……真是夠囂張的」、「大三寳」。警方隨後發表聲明,已依逆向行駛、違規停車對該車輛進行舉發。

▲台三線上逆向黑車。(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台三線上逆向黑車。(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鄭姓網友po文表示,一天的心情被這位搞壞了,怎麼會理直氣壯的下車??(後來有去派出所了,已經上網檢舉),全長約56秒的影片當中,逆向開黑車的駕駛不但不理睬他鳴喇叭,對方更直接下車按下遙控器離開不理會,讓路過的人車都感到訝異。鄭姓網友隨後也到鄰近派出所提出檢舉。

當地民眾表示,該路段是早上菜市場攤販聚集地,也是公車主要幹道,可以說是交通相當混淆的區域,但大小車都還是按照車道及紅綠燈指示行駛,雖然也有人直接將車開逆向買飲料,但卻是第一次看到將車直接停在車道上的。

警方表示,該案中埔分局中埔派出所己依法舉發,罪責為逆向行駛及違規停車,對於汽 車 駕 駛 人非 遇 突 發 狀
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 、 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罰18000元、另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罰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