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前女友卻遭惡煞圍攻 男闖KTV包廂被打趴...民眾驚:新莊日常?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5日凌晨4時許,中華路二段一家KTV爆發酒後鬥毆事件,一名男子酒後突然想起前女友,卻誤闖KTV包廂後與裡面的民眾起衝突,遭人持玻璃瓶海扁濺血,連一旁的賓士轎車也被染紅,民眾見狀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協助滿臉是血的傷者就醫,同時將現場民眾帶回法辦。將依照傷害罪進行偵辦。

▲▼男子遭圍攻後滿身是血。(圖/記者游宗樺攝)

▲男子遭圍攻後滿身是血,連一旁停放的賓士轎車也沾到血跡。(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41歲的林姓男子與黃姓女子事發前在超商內飲酒,酒過三巡後林男突然想起前女友,在黃女自告奮勇表示要帶他去找前女友後,2人坐著計程車前往新莊區中華路上的KTV。林男到達後直闖2樓包廂,對著包廂裡面正在歡唱的數10人開嗆,其中身材壯碩吳男不爽,順手拿起酒瓶朝林男砸去,還衝上前對他拳打腳踢。

林男遭打後全身多處撕裂傷,還有被玻璃割傷的開放性傷口,倒臥在KTV門口大馬路上,地面留下大片血跡,停在路旁的白色賓士轎車車門也被染紅,由於發現時血跡已經乾涸,車主無奈只能把車開去洗車場處理。警消到場後協助林男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男子遭圍攻後滿身是血。(圖/記者游宗樺攝)

▲KTV爆發鬥毆事件後警方派員到場警戒。(圖/記者游宗樺攝)

目擊者表示,遭攻擊的男子身材十分高大,身高高達約190公分,就看到他滿臉是血從KTV內走出,數10名惡煞因為男子的「漢操」太好,只敢跟他保持一段距離,不敢接近繼續打他。由於現場距離中港派出所不到200公尺,警方雖迅速到場,但類似鬥毆事件每週幾乎都在上演,不免擔心當地治安狀況。

轄區警方獲報後,出動12名警力到場,將吳男及其他關係人帶回中港派出所,訊後吳男坦承酒後對被害人動手,將依傷害罪進行辦理,同時派員到醫院,詢問林男案發細節,釐清整起糾紛確切原因。

▲▼吳男被帶回派出所。(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男子被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男子被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同時警方已將吳男帶回偵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