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麥肯齊金總理秘史 加拿大民風不適用亞洲

文/賴賴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圖/yahoo)

瘋言瘋語:

對於加拿大的歷史完全不了解,但這位麥肯齊·金總理被歷史學家評選為最偉大的加拿大總理,為什麼加拿大人會如此對待曾經對國家有貢獻的先人不得而知,但是個人是非常不認同這種做法,這應該是屬於西方男生的幽默吧,惡搞文化的最高境界。

撇開消費已故總理不認同這件事情以外,對於電影的創意堪稱一絕,至少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把話劇式的表演方式加上意識形態的內容設計,沒有白話的嘲笑這位總理,光是總理競爭的考試和總理為了登上權勢最高地位放棄了真愛,也終身未娶,應該說其實他是個忠誠的人吧。

歷史上最詬病這位總理的部分是他對鬼神過度依賴,當一位成功的領導人,卻時常傳出用占卜或通靈方式與死者溝通,這些極其不科學的行事風格,應該屬於個人隱私,但被人發現就無限放大,其實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原則上不推薦這種電影,反正指名道姓的惡搞幽默,尤其是往者,超不認同啦,這不該訂在15歲以上觀賞,這應該要是18歲以上有成熟心智年齡才能觀賞,文化創作仍需要對社會有責任,這樣教壞小孩非常不妥,但也感謝因為這部電影認識了這位加拿大歷史上偉大的總理。

片  名:麥肯齊金總理秘史
英文片名:The Twentieth Century

類  型:喜劇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  長:01時30分
導  演:馬修蘭金(Matthew Rankin)
演  員:丹貝爾恩(Dan Beirne) 、 凱薩琳聖羅蘭(Catherine St-Laurent) 、 薩麗安尼科米爾(Sarianne Cormier)
國  家:加拿大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劇情大綱

加拿大不過就是接二連三失敗的性高潮

出身多倫多的麥肯齊・金傳奇的一生。幼時神佛就不斷託夢給他的母親,小金金將來一定會成為總督的駙馬爺、百分之兩百篤定當上加拿大的新總理。不料在新總理選秀大賽中,他在「以尿簽名神鵰王」、「臨危不亂剪刀手」、「聞腋青年搔癢癢」項目中,都落居第二,即便在後來的「爆打寶寶爆豹王」 單元拔得頭籌,加上撒手鐧「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未來總理致贈的楓糖胡桃冰淇淋(雙份的喔)」,依舊無法改變預賽結果。小金金坐等天上掉下來的機會,終於在「電音冰宮格鬥王」決賽裡揚起多倫多「憤怒」的緋紅旗幟,一舉消滅魁北克「溫柔」的邪惡勢力,以「失望」完成加拿大的統一大業。

電影角色姓名和部分設定根據加拿大史上最偉大總理麥肯齊・金的日記,但情節與日記毫無關聯,惡搞至上。本片堪稱加拿大版【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你不須要知道東邪與西毒的恩怨情仇,但是你絕對可以樂在表哥歐陽鋒與真心人黃藥師的惡趣味之中!以超8和16mm攝影機拍攝,再帶入反串、3P、戀鞋癖、種族及縱慾等多項議題,疑真似假,揭開這位歡樂無法ㄉㄤV的總理秘史。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圖/yahoo)

▲哈佛學歷的麥肯齊金總理,為了要成為總理經過眾多考驗,電影以惡搞手法諷刺。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圖/yahoo)

▲老百姓是無知的。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圖/yahoo)

▲麥肯齊金總理終身沒結婚,原來是因為這位護士。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