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鄰居毒蟲家暴母親 他嘆「不想幫報警」曝內幕:只能說活該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鄰居毒蟲家暴母親,他嘆「不想報警」曝內幕。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感嘆,他的隔壁鄰居有吸毒,員警日前上門查緝,對方為了逃跑,從住家2樓往1樓跳,不料造成腳部骨折,結果毒蟲的母親就說,「是警察害她兒子摔斷腿」,揚言要告警方傷害,讓他聽了超級傻眼,直呼「她的孩子今天會這樣,也是她自己寵出來的,只能說活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住在他家隔壁的男毒蟲13日深夜暴打母親、狂砸家中物品,但他考慮之後沒有報警,原因是毒蟲的母親非常勢利,需要的時候「對你好聲好氣」,不需要的時候「連打招呼都不理」,「何況她的孩子今天會這樣,也是她自己寵出來的,只能說活該。」

原P透露,有人可能會覺得,他為什麼要冷血不報警,主要是前些日子,警方到鄰居家緝毒,結果毒男從二樓往一樓跳,不料造成腳部骨折,毒男的母親就說,是警察害他摔斷腿、要告警方傷害,「我不想害辛苦的警方吃官司,所以不想幫,再來警方早已將他家列為巡查重點了,所以不用擔心警察不知道他家狀況。」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表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逆子都是寵出來的,真的怪不了誰」、「有同感,我也有這樣的鄰居,報警真的沒用」。也有人勸原PO還是要幫忙報警,「真的出人命了,你也不好受吧,能幫就幫吧」、「我會報警啦,避免波及到別人」、「我還是會報警,對方態度再不好,也是罪不致死吧。」

►理膚寶水限時快閃特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