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響應英國男孩義賣計畫! 慷慨解囊助葉門難民

2位英國小孩在得知葉門的消息後,決定在家門口擺攤義賣援助葉門。(翻攝自Lemon Aid Boys官方Instagram)

▲2位英國小孩在得知葉門的消息後,決定在家門口擺攤義賣援助葉門。(圖/翻攝自Lemon Aid Boys官方Instagram)

圖文/鏡週刊

日前2位英國的小男生在家門口擺攤賣檸檬水,想要援助葉門的難民,結果讓他們意想不到,安潔莉娜裘莉居然寄來了親筆簽名與捐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2位名為阿米亞(Ayaan)與米凱(Mikaeel)的小男孩,在聽到葉門的居民飽受缺水、缺糧甚至能源缺乏的消息後,決定在家門口擺攤義賣檸檬水,然後把收入都捐給英國慈善機構,希望可以提供給葉門居民必要的人道協助。擺攤1個多月迄今,他們的義舉已經得到社會的響應,籌募到美金76,000元。

不過最讓他們意料不到的,是收到安潔莉娜裘莉的來信與捐款,她在簽名的信函中寫著,「親愛的阿米亞與米凱,感謝您與朋友為了葉門兒童所做的一切。很抱歉,我無法親自跟您購買檸檬水,但我仍然想透過您的攤位捐款。」

安潔莉娜裘莉以親筆信函與捐款,響應2位英國小男孩援助葉門居民的義賣活動。(翻攝自Lemon Aid Boys官方Instagram)

▲安潔莉娜裘莉以親筆信函與捐款,響應2位英國小男孩援助葉門居民的義賣活動。(圖/翻攝自Lemon Aid Boys官方Instagram)

雖然沒有透露裘莉這回捐贈了多少錢,但2位小男孩的義賣檸檬水是定價一杯3美元。此外2位小男生也公開表示謝謝裘莉的捐贈,約好下次她來英國時,會替她留一杯檸檬水。

更多鏡週刊報導
跟6個小孩關在家亂糟糟 裘莉樂當「一笑置之的凡人」
裘莉談到跟布萊德彼特離婚 為了家人選擇分開
APINK孫娜恩與裘莉愛上同款包 Ferragamo TRIFOLIO方正外型超吸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