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雪璋現身了!遭上銬押解執行…「拖鞋+短褲」機場狼狽快閃

記者陳以昇、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涉嫌比武設局,將柔術高手「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砍斷,因此遭判刑6年定讞,朱雪璋發監前夕竟搭船潛逃大陸。13日深夜陸方透過兩岸共打機制通報我刑事局兩岸科,14日我方派人接洽交人、接機事宜。

稍早朱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檢警以筆電視訊完成偵訊後,要將人押往台北看守所,執行隔離14天,若防疫期滿無異狀,朱將於台北監獄執行6年刑期。

▲▼朱雪璋押解返台 。(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雪璋14日遭押解返台 。(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朱雪璋14日晚間6時許身穿迷彩連帽外套、防護衣、戴護目鏡、口罩,下身穿著短褲、拖鞋走出入境大廳,只見他用藍色牛仔外套遮住手銬,面對媒體提問他低著頭不發一語,隨即上車快閃離開現場。

▲▼朱雪璋押解返台 。(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雪璋步出松山機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朱雪璋狼狽步出松山機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