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嬤「看到喜歡的就A走」 神扯問:有不要的珠寶嗎...孫氣炸

▲▼白髮,老人。(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昨發文抱怨阿嬤的鄰居,表示對方經常A走東西,不僅手腳超快,厚臉皮的態度更一秒惹怒人;最誇張的是,阿桑竟打阿嬤家貴重物的主意,連「妳家有沒有不要的珠寶」都問得出口。

網友在爆怨公社怒道,「我要抱怨阿嬤的一個鄰居,她是一個非常不要臉的人,向左鄰右舍A了好多東西,她家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從人家家裡A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那位鄰居嬤就A走了阿嬤家的兩張椅子,還一副有理的說「反正妳兒子女兒媳婦也不常回來,放這麼多椅子浪費,我幫妳節省空間。」

傻眼的是,對方手腳非常快,不到幾分鐘就把東西搬走,幸好當她要搬第三張椅子時,被阿嬤阻止了。原po接著提到,「阿嬤說她問過最誇張的話是,『妳家有沒有不要的珠寶。』妳當人家家裡開礦山啊?誰家會有不要的珠寶?」

▲▼房間,公寓,鬼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僅如此,鄰居嬤若A不到東西,就會凹左鄰右舍請吃飯,「每次都問人家要去哪裡,然後硬跟,請來請去從來沒有一次輪到她請,A幾頓飯也爽。她時常藉口說要來拜訪一下,然後什麼東西都不帶,一進去人家家裡,連問都不問就每個房間都進去,甚至拉開抽屜、打開櫥子,看看裡面有什麼,有喜歡的就叫人家送她。很懷疑阿嬤那個鄰居是不是窮了10個輩子?」

誇張行徑也讓網友們超怒,大家紛紛回應,「看你們鄰居要不要把她當現行犯報警,她沒得一次教訓不會學乖」、「直接說家裡有攝影機,東西拿回來,不然兒女會告她」、「這是搶劫了吧」、「窮到無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也許是獨居老人沒安全感~心裡生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