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和牛搭配伊比利豬!乾杯與晶華都推高級「烤肉組合包」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不過想要好好吃頓烤肉大餐,事前準備與採買也重要,而看好這一波烤肉商機,不少從肉商到飯店業者都推出搭配好的「烤肉組合」,幫大家省去採買及整理食材的時間。

▲乾杯集團售價2899元的乾杯派對燒肉禮盒。(圖/記者黃士原攝)

▲乾杯集團售價2899元的乾杯派對燒肉禮盒。(圖/記者黃士原攝)

乾杯集團
瞄準年度最大烤肉商機,乾杯集團自有生鮮電商「乾杯超市」則主打中秋烤肉一箱帶著走「和牛禮盒」,讓消費者在家就能享受乾杯美味。這次主推售價2899元的乾杯派對燒肉禮盒與售價3899元的老乾杯奢華燒肉禮盒,分別以MB8+澳洲和牛、A5日本和牛為主打,搭配西班牙伊比利豬組合成6種嚴選頂級肉品,並附上人氣乾杯燒肉萬用醬、椒鹽粉。不管與好友團聚烤肉。

▲湯瑪仕肉舖與燒肉丼飯品牌「開丼」聯名丼吃懂吃烤肉組。(圖/湯瑪仕肉舖提供)

▲湯瑪仕肉舖與燒肉丼飯品牌「開丼」聯名丼吃懂吃烤肉組。(圖/湯瑪仕肉舖提供)

湯瑪仕肉舖
湯瑪仕肉舖與燒肉丼飯品牌「開丼」聯名,使用開丼店內招牌的職人燒肉醬與湯瑪仕肉舖所選的五種肉品搭配推出「丼吃懂吃烤肉組」,內容有和風黃金照燒羽下牛、韓式醬燒嫩肩里肌牛、義式油封香草肋眼牛、墨西哥香辣小鮮肉梅花豬及美國吮指帶骨牛小排,聯名烤肉組約6人份,肉品總重約1.8公斤,原價1725元,特價1299元,約75折,即日起到10月4日限量販售。

另外,湯瑪仕肉舖也推出以穀飼牛為主的「穀肉團圓組」(1388元)及草飼牛組成的「草極瑪莉組」(1238元),即日起到10月4日限量販售。

▲美福食集的月灎珍饌禮盒。(圖/美福食集提供)

▲美福食集的月灎珍饌禮盒。(圖/美福食集提供)

美福食集
美福食集9月11日至10月11日推出烤肉Bar中秋檔期活動,推出兩款集結各國食材的頂級燒肉禮盒,以美國極黑和牛為主的「月灎∙珍饌禮盒」,售價6888元,及結合兩大燒烤部位橫膈膜與牛舌的海陸組「秋夜∙饗樂禮盒」,售價3688元。

月灎∙珍饌禮盒有美國極黑和牛黑牌翼板燒烤片、美國極黑和牛板腱尾燒烤片、美國極黑和牛金牌無骨牛小排燒烤片、西班牙頂級伊比利豬松阪豬肉燒烤片、西班牙頂級伊比利豬梅花豬燒烤片、紐西蘭小羔羊肩排、日式雞翅詰明太子、日本進口生食級干貝、法國海螺、台灣野生胭脂蝦仁、台灣午仔魚一夜干、阿拉伯藍鑽蝦、宜蘭母香魚。

秋夜∙饗樂禮盒內容有有美國特選安格斯牛小排燒烤片、美國特選安格斯翼板燒烤片、澳洲榖飼100天橫膈膜燒烤片、紐西蘭修清牛舌燒烤片、義大利手工成形松阪豬肉燒烤片、梅花豬燒烤片、宜蘭特選公香魚、馬來西亞白蝦、日本花魚一夜干、去頭秋刀魚一夜干、調味去骨雞腿排、調味去骨雞腿排、豬戰斧豬排/500g 1盒。

▲台北晶華_提供可供四人與六人食用的組合式禮盒。(圖/台北晶華提供)

▲晶華酒店迎接中秋節也應景推出的夯肉熟食外帶組合。(圖/台北晶華提供)

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迎接中秋節也應景推出的夯肉熟食外帶組合,可選擇重達3.5公斤重的「爐烤美國特選級肋眼牛肉」,或是2.5公斤重的「爐烤美國極佳級戰斧牛排」,搭配自製「松露薯泥」、「爐烤時蔬」,以及「波特紅酒醬」、「手工芥末籽醬」,每組6,800元起,可供四到六人食用。

而ROBIN’S GRILL嚴選牛排禮盒由ROBIN’S餐廳的行政主廚-陳春生主廚精選包括油花細緻、肉香味美的「鹿兒島黑毛和牛」,以及經典頂級牛排代表「美國極佳級肋眼牛排」,推出兩款嚴選肉排禮盒,2至6片裝,每份3,800元起。另有可供4人食用的組合式禮盒,每份2,800元起。

▲RÒU By T-HAM今年也推出了兩組限量組合,第一組為日本F1牛燒肉組。(圖/記者黃士原攝)

▲RÒU By T-HAM今年也推出了兩組限量組合,圖為日本F1牛燒肉組。(圖/記者黃士原攝)

RÒU By T-HAM
RÒU By T-HAM今年也推出了兩組限量組合,第一組為日本F1牛燒肉組,日本F1牛是指日本和牛與乳牛的第一代混種牛,也是日本市佔率最高的牛肉品種,組合內容包含日本F1牛冷藏紐約客燒肉片、日本F1牛肋眼牛排、日本F1牛肩小排燒肉片以及增添風味的炸蒜片,2900元;第二組燒肉店人氣NO.1組合包含牛肋條、澳洲牛橫隔膜、紐西蘭厚切牛舌、紐西蘭薄切牛舌等,牛舌的肉質柔軟且清脆軟Q並帶有些微嚼勁,滿足饕客們挑剔的味蕾,1650元。

▲佐佐鮮中秋海鮮燒烤組合。(圖/佐佐鮮提供)

佐佐鮮
海鮮宅配品牌「佐佐鮮」特地打造「狂烤魚・2020中秋海鮮燒烤組合」,讓大家省去外出採購的麻煩,即日起共推出兩種選擇:入門款共有五品食材,原價1,265元,限時特惠999元,適合3~4人分享。進階款共有8品食材,原價2,637元,限時特惠1,880元,適合5~7人分享。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