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YouBike驚椅子反轉…曾寶儀揭小祕密!網抓包:騎的次數不夠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會用UBike(或稱YouBike)上下班通勤,或是假日出遊運動,民眾使用Ubike時,發現單車座椅反轉,時常忍不住疑惑。藝人曾寶儀也目睹了座椅反轉的車子,上網一查驚呼發現了冷知識。

▲▼曾寶儀騎UBike發現小祕密。(圖/記者屠惠剛攝、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騎UBike發現小祕密。(圖/記者屠惠剛攝、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14日去借UBike,見到能選擇的車輛所剩無幾,便坐上一台座椅反轉的車,騎著發現車子不對勁,突然想到「會不會上一位騎士把座椅反轉要提醒什麼呢?」她上網一查才得知,「座椅反轉表示車輛待修」,笑讚「這是我們這些共乘者的小默契啊!」她直說學會了,並形容有愛心串連的感覺,以後碰上相同狀況,也會這樣提醒下一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Bike座椅反轉。(圖/資料照)

▲曾寶儀UBike選車時,發現座椅反轉。(圖/資料照)

▲▼曾寶儀騎UBike發現小祕密。(圖/翻攝自臉書/曾寶儀)

▲曾寶儀發現UBike小祕密。(圖/翻攝自臉書/曾寶儀)

網友也稱讚反轉坐墊可以提醒工作人員檢查,這種默契很棒,同時也有人笑虧「有在騎的都知道啦」、「表示騎的次數還不夠多」、「很早很早就如此共識了」。曾寶儀承認自己騎UBike次數不多,「沒錯!我要加油」、「嘿呀我第一次遇到啊」。

▲▼曾寶儀騎UBike發現小祕密。(圖/翻攝自臉書/曾寶儀)

▲網友笑虧「騎的次數還不夠多」,曾寶儀認了「沒錯!我要加油。」(圖/翻攝自臉書/曾寶儀)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