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愛挑食!便當清一色「白皮」差點喊槓 網讚爆:我也會吃光光

▲▼清一色!(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便當清一色都是蒸蛋!(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非常挑食,這個也不吃、那個也不吃,買便當如果不能選菜,最怕就是每一格都是自己的地雷。一名網友日前PO出了女友的便當照,想不到除了滿滿的肉以外,四格菜竟然都是「蒸蛋」,讓他不禁直呼,「是什麼操作?」而工整的方形蒸蛋也意外引起網友注意,大讚「這蒸蛋形狀給過!」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我要抱怨我女朋友為什麼不吃菜!!!這種便當是什麼操作?」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發現,整個便當除了飯和肉以外,竟完全不見任何綠色蔬菜,四格全塞滿淡黃色的蒸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因為剛好都他討厭的菜」、「很好養啊」、「我之前是苦瓜全部」、「還不錯耶!滿滿蛋白質」、「愛吃蒸蛋的看到這個便當會開心」、「吃蛋蛋補蛋蛋」、「不吃一樣倒掉浪費,倒不如盛自己愛的」、「四張白皮!槓」、「小心便祕找上你」、「她一定很常便祕」。

▲▼便當。(圖/記者曾筠淇攝)

▲便當內最好還是要有一些蔬菜,營養才能比較均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雖然只是發發牢騷,不過卻意外引發網友共鳴,「這樣我也很愛」、「我也會這樣吃欸」、「我也超愛蒸蛋」、「同類!我女友也是一根菜都不吃」、「OK啊沒問題的!我也會吃光光的」、「覺得這個很可以」、「這個我能接受,有蒸蛋有肉,可以可以」。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留意到蒸蛋的工整形狀,「蒸蛋蠻方正的」、「為什麼那個蒸蛋可以方方正正的啊」、「配菜形狀好工整」、「簡單大方有質感根本無印良品」、「蛋排得好整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