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線「正面對撞」南韓高一生盜駕照租車 深夜狂飆釀3死

▲車禍。(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南韓5名高中生盜用假照租車,釀成3人死亡車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韓國全羅南道14日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5名男高中生無照駕駛著一台租賃車與對向車輛正面相撞,整起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在調閱行車記錄器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並確認是否有酒駕情事。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全羅南道木浦市13日深夜11時40分左右,5名高一男學生駕駛著現代SONATA轎車,越過道路中央的分向線,與對向行駛中的KIA K7轎車正面對撞。

整起事故導致5名高一男生中有2人死亡、3人重傷,對向遭撞轎車則是1死、1重傷,共計3人死亡、4人送醫治療中。

警方14日表示,這5名高中生盜用他人駕照租車,目前尚無法確認5個人中誰才是事故當時的駕駛者,正在透過採集血液來確認是否有酒駕情事,遭撞的K7轎車則是由代理司機駕駛,因此研判該車並非酒後駕駛。

目前警方正根據高中生等幾名當事人的陳述與行車紀錄器畫面,以調查是否確實有越過中央分向線等,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修復肌膚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