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今開學了!醒吾科大曝現況:上週有到校新生訓練

▲▼專訪:《魁降:粽邪2》-孫安佐。(圖/記者周宸亘攝)

▲孫安佐在《魁降:粽邪2》飾演直播主。(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醒吾科技大學今(14日)開學第1天,孫安佐就讀該校表演藝術系,公共事務中心主任郭石城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開學日大一新生課程大多是選修,學生會不會到校不會特別關注,不過,上週新生訓練孫安佐有到校,一切都很正常。

郭石城說,開學日通常大一新生的課程都是安排選修課,大一新生有一部分會來,有部分不會到校,至於學生選了哪些選修,或是有無到校,不會特別過問。但孫安佐上週新生訓練有出席,一切都很正常,也了解了學校環境,其實有他自己的方向跟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石城特別提到,為了孫安佐還去看他首次演出的電影《馗降:粽邪2》,在裡面飾演直播主,看完覺得他把角色演活了,劇情拍出時下流行網紅的一面,很肯定他一個小孩子,第一次演出就演的這麼好,接下來四年也會協助他在學校充實演藝技能。至於學校課程,郭石城強調,都按照平常上課模式,一切照表操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