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界壩奪4命!她見老公、女兒冰冷遺體瞬間崩潰…停屍間內放聲痛哭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南投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2個家庭12日相約前往南投縣仁愛鄉武界一線天溪床露營,孰料,武界壩13日凌晨4時許卻疑似因「電路絕緣不良」誤啟閘門放水,導致溪水暴漲,將睡在帳篷中的賴男一家3口、盧男、盧男女兒沖走。賴男自行游上岸脫困,盧妻則因睡在車上倖免於難,她赴殯儀館時見屍崩潰。

▲▼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奪4命,盧妻進停屍間崩潰大哭          。(圖/記者白珈陽攝)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奪4命,盧妻進停屍間崩潰大哭。(圖/記者白珈陽攝,下同)

事發時,盧男的胡姓妻子因為睡在車上,逃過死劫,但她醒來時發現兩家人的帳篷都被洪水給沖走,急得對外求援。警消人員獲報後,出動搜救隊員前往搜救,13日尋獲盧姓少女、賴妻、賴姓男童的遺體,至於盧男的遺體則是在事發後28小時,才在距離事故地點11公里外的河床上尋獲,最後由空勤直升機低空吊掛離開現場。

▲▼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奪4命,盧妻進停屍間崩潰大哭          。(圖/記者白珈陽攝)

盧妻14日上午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下午抵達南投殯儀館時,在檢察官的陪同下進入停屍間認屍,她才邁入停屍間不到5秒,一見丈夫、女兒的遺體便忍不住痛哭失聲,哭聲令人鼻酸,不到30秒後便紅著眼眶走出停屍間,場面哀戚令人不捨。

另外,痛失愛妻、愛子的賴男則是在14日上午重回紮營處招魂,一次就允杯,順利將妻兒帶回家;而賴妻的父親則表示,目前打算先把女兒的後事處理好,針對國賠部分還沒有進一步思考,處理完後事後,「後續再來走這條路,看怎麼走,我們再來尋法律途徑,謝謝你們」,面對媒體追問是否不排除提國賠,他則回應,「還沒談到那邊」。

▲▼武界壩奪4命,賴妻父親          。(圖/記者白珈陽攝)

▲武界壩奪4命,賴妻父親表示,目前要先將女兒的後事處理好。(圖/記者白珈陽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武界壩沖碎2家庭…他逃死「重回現場」悲聲招魂!妻兒一次就允杯

睡車上躲過武界壩洩洪…她煎熬28hrs等來丈夫冰冷遺體!悲痛認屍

武界壩無預警放水奪4命!外傳「蛇、鼠」誤觸開關釀禍…台電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