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吼音樂祭Uni Girls全員到齊 公開第2張單曲

▲統一獅啦啦隊。(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啦啦隊。(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統一獅10月2日至4日舉行「LIONS HO!吼起萊-獅吼音樂祭」,眾星雲集的音樂派對為主軸,活動企劃包含「女孩吼」、「巨星吼」及「球星吼」,其中女孩吼活動企劃結合Uni Girls女孩設計規劃,連續三天Uni Girls 16位成員將全部到齊,連續三天每場比賽每局將輪流到看台與一號隊友站在一起,為球隊應援加油。

2018年Uni Girls成軍10年,發表首張單曲「Wake Up」,獲得粉絲好評及肯定,今年10月獅吼音樂祭活動,2日第二張單曲將正式在台南棒球場首度公開表演,並搭配單曲MV首播為活動揭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日、3日連續兩天場外舞台活動也將規劃女孩吼Uni Girls單曲發表見面會,屆時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感受最好玩、最熱鬧的獅吼音樂祭。

Uni Girls隊長妮可說:「今年十月我們將發表成軍第二首單曲MV,很開心自己都能全程參與,對於今年全新設計的表演服很喜歡,很有特色,跟以前的服裝有全新的呈現,從單曲策劃、練舞、MV拍攝,經歷三個月的籌劃和準備,很期待這次單曲MV發表,希望十月獅吼音樂祭主題日,大家一起進場來見證我們努力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