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亞太5G聯手第一步 舉辦5G 4K多視角演唱會

▲▼亞太電信Gt TV改版。(圖/亞太電信提供)

▲亞太電信Gt TV改版。(圖/亞太電信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先前遠傳電信與亞太電信才宣布要在5G進行共頻共網合作,今(14)日亞太電就宣布,要與華語音樂發行商杰思國際娛樂,將在10月17日時於Gt TV及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潮流新聲 無限可能」Gt TV首場5G 4K多視角演唱會。值得注意的是,這場演唱會開放全民體驗,票價0元起。

亞太電信表示,這場演唱會不僅售票親民且卡司堅強,還邀請《狼人殺》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婁峻碩、金曲入圍樂團慢慢說、雙人創作組合 Limi同台演出,一次體驗電音、嘻哈、民謠多種曲風,透過Gt TV還可自選喜愛偶像視角,在家也能零時差體驗演唱會「搖滾區」的沉浸感。

且這場演唱會將以4K多視角直播呈現,透過5G網路,多機採集現場訊號,並將採集到的內容快速進行回傳,零時差觀賞線上與線下演唱會,打破實體演唱會的時空限制,消費者也不再受限導播的單一視角,讓演唱會型式有了全新變革,提供粉絲與偶像多視角、零距離的觀影體驗。

另一方面,為了因應5G世代,Gt TV全面改版,在介面、內容和終端三面向進行升級。介面色系改成洗鍊沉穩的黑色,提升質感;增加「首頁影音推薦」、「我的最愛」功能,消費者可即時掌握最新資訊,客製化收納自己喜愛的內容。內容方面,推出「5G Zone」專區,主打明星多視角直播演場會、4K高畫質兒童劇團等精彩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