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醫師貼簡報徵女友 試用三個月根據表現給獎、生日有禮金

▲馬來西亞醫生以「為什麼妳該跟我約會」為題,做簡報徵求約會對象。            。(圖/取自Muhammad Naquib Hasief Bin Baharin)

▲馬來西亞醫生以「為什麼妳該跟我約會」為題,做簡報徵求約會對象。(圖/取自Muhammad Naquib Hasief Bin Baharin)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位26歲的醫生巴哈林(Muhammad Naquib Hasief Baharin),9月初分享了一份工作職缺。內容是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約會對象。此貼文一出,吸引眾多網友爭相討論。

根據TimesNow報導,巴哈林在個人推特帳號上,以簡報「為什麼妳該跟我約會」為題,介紹自己的身世背景和喜好。為了讓應徵者更認識他,他還添加了他的朋友、家人甚至是前女友對他的評價。

例如,他是一位謎因分享者,喜歡看梗圖;也喜歡惡作劇、講笑話。同時,他也喜歡吃巧克力,興趣是睡覺和做菜。另外他還常因音樂太大聲,而被媽媽抱怨。

▲甚至還貼出了,朋友及前女友們對他的評價。(圖/取自Muhammad Naquib Hasief Bin Baharin )

▲甚至還貼出了,朋友及前女友們對他的評價。(圖/取自Muhammad Naquib Hasief Bin Baharin

他也貼出了理想型的條件,像是,受過教育且個性成熟,有良好的餐桌禮儀;能夠聽懂他的笑點等。條件中還提到前三個月是試用期,他會根據個人的表現給予適當的獎金,生日時也會有額外的禮金。

正如預期,人們對於他創新的約會職缺,引起了不小的話題,甚至產生共鳴想要效仿他的創意。網友佛爾林就回應,或許我多年後,也可以來做這樣的簡報。

▲簡報中呈現了他的個人興趣。(圖/取自Muhammad Naquib Hasief Bin Baharin)

▲簡報中呈現了他的個人興趣。(圖/取自Muhammad Naquib Hasief Bin Bahar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