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瘋傳韓國瑜19日出席斗六活動!成復出「起手式」 他一席話解答

▲▼ 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圖/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近期不少韓粉社團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19日現身林斗六人文市集的活動,消息傳得滿天飛,這也讓韓國瑜又在臉書特別PO文表示,近日並沒有要出席任何大型活動,參加的是一些老同學的私人聚會,王淺秋也說:「外界不必多作聯想!」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下一步備受外界關注,尤其近日網路上流傳他將於9月19日斗六人文公園的活動,有不少人關心他會不會出席,韓國瑜也為了避免資訊有誤造成大家困擾,在臉書鄭重強調:「目前我並沒有出席任何大型活動的計劃、更沒有以自身名義舉辦任何集會的相關規劃,希望大家不要再流傳錯誤的網路訊息。」

韓國瑜表示:「近期我會參加的就是一些老同學的私人聚會,和老朋友聊聊天、敘敘舊,生活非常單純。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也在這裡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遂、吃好睡飽,平安就是福!」

不過韓國瑜19日將出席由陸軍官校專修班40期主辦的「2020專修班年會」,地點就在新竹,究竟會不會成為韓國瑜復出的起手式,備受關注。前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也於臉書表示:「外界不必多作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