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再一場Galaxy Unpacked!三星Galaxy S20 FE即將登場

▲▼三星將於9/23再舉辦一場Galaxy Unpacked。(圖/翻攝自台灣三星官網)

▲三星將於9/23再舉辦一場Galaxy Unpacked。(圖/翻攝自台灣三星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雖然三星接連在8月與9月初時推出了許多新產品,但現在三星電子稍早在發出邀請,該公司將於台灣時間9/23晚間10點舉辦另一場Galaxy Unpacked發表會。外界猜測,這場活動中預計將發表較便宜的機種Galaxy S20 Fan Edition(Galaxy S20 FE)。

事實上,Galaxy S20 FE早已洩漏多次,像是出現在Verizon網站上、泰國電信主管機關國家廣播及電信委員會(NBTC)認證網站等。先前就有許多傳言指稱,Galaxy S20 FE將會在10月時發表。

不過如果仔細看三星電子這次的邀請函內容可發現,上頭寫著「全新Galaxy Fan墨登場」,似乎意指著這是為星粉所特地舉辦的發表會,與「Galaxy S20 Fan Edition」想表達的意思相同。

另外,端看邀請函上主視覺的設計,這次所發表的新機顏色,應至少會有「莫蘭迪藍」,以及粉綠色等兩色選擇。

而根據先前的傳聞指出,Galaxy S20 FE搭載的鏡頭為3+1配置,包含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800萬像素景深鏡頭,並帶有3倍光學變焦功能;不提供3.5mm耳機孔,配備4,500mAh的電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