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坊之亂添「詐欺版」!網PO「2盒900」 匯款到店取貨全傻眼

▲不二坊店蛋黃酥遭到仿冒。(圖/翻攝自網路)

▲不二坊店蛋黃酥遭到仿冒。(圖/翻攝自網路,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詐騙手法再翻新!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9日開始暫停對外營業,如今在網路已經出現以「古法手工蛋黃酥-不二坊」一頁式網頁「仿冒」,原價1盒600元的蛋黃酥賣2盒900元,內文還標榜著30年陳姓老師父純手工製造,有民眾已經先匯款,昨天前往不二坊取貨時才知受騙,店家得知後也趕緊報警。

▲不二坊店蛋黃酥遭到仿冒。(圖/翻攝自網路)

不二坊蛋黃酥的高人氣,在台灣眾所皆知,也有不少代購業者爭著搶訂,價格也從1顆40元攀升到1顆超過100元,為了終結排隊亂象,店家決定以防疫為理由,暫停營業18天,一直到中秋前才重新開店,沒有到此時在網路就出現網路訂購,內容仿真,讓人真的很想下訂。

▲不二坊店蛋黃酥遭到仿冒。(圖/翻攝自網路)

昨天有民眾看了詐騙網頁,便在網路匯款下訂單,依循客服指示,要到不二坊取貨,店家對此也感到莫名其妙,打開網頁後才知道一切都是騙局,晚間趕緊到彰化警分局報案,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幕後的騙子,要不然不知會有多少人繼續匯款受騙。▲不二坊店蛋黃酥遭到仿冒。(圖/翻攝自網路)

►網狂讚回購率100%!品木宣言「靈芝精華」大容量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