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界壩4死生前最後身影曝!秘境享天倫...死神挾大水突揮刀

記者李忠憲、徐愷昕/南投報導

台中賴姓、盧姓2家庭6人前往南投仁愛鄉武界一線天紮營,13日因武界壩無預警放水,造成3大2小遭暴漲溪水沖走,最後一名失蹤者、盧姓男子14日上午8點34分已被找到,目前確定4人不幸罹難。而對照事故發生前,2家人秘境享天倫的最後身影,與死神挾大水奪命之後的現場狀況,令人觸目心驚、充滿遺憾。

▲▼事故發生前露營畫面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2家庭6人前往南投露營,13日遭暴漲溪水沖走,事故發生前露營畫面曝光。(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14日晨進行搜救行動,地面部分兵分三路展開搜索,而空中則委由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空拍機進行空勘;稍早上午8時34分,空勤總隊直升機於距離事故地點約11公里外的河床處發現男屍,並立即執行吊掛作業,目前該具男屍已由警消駕車運出,初步確認,死者身分就是失蹤了盧男,後續遺體也將送往殯儀館,並通知家屬到場。

▲▼南投露營,2大2小遭沖走。(圖/民眾提供)

▲清晨一場大水,車輛整個被沖至河床砂石中。(圖/民眾提供)

稍早事故發生前露營畫面曝光,從照片中可見,2車原停靠河床邊紮營,一旁還有2個露營帳,上方幾名大人在泡茶聊天,沒想到入睡後的一場大水沖下,原本是幸福的2家庭,如今卻是天人永隔,現場僅遺留下的帳篷殘骸,令人痛心。

面對丈夫、女兒相繼身亡,盧妻痛苦不已,今晨也在臉書說道,「電視新聞播出的武界一線天附近,被說沖走是我家跟朋友這2個家庭,受難者盧OO(我先生),手機無法用了。」她表示,有重要事請打她的手機。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露營地帳棚畫面。(圖/記者鄧木卿攝)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露營地帳面目全非。(圖/記者鄧木卿攝)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露營地帳棚畫面。(圖/記者鄧木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