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稱「先回家拿錢」!司機等10分鐘不見人 電話關機搞消失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男乘客放了一張金融卡後便下車。(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乘客今(14)日凌晨叫了一台大都會的計程車,表示到家後要上樓拿錢,再下來付車資。抵達目的地後乘客便上樓,沒想到十分鐘過去,依然沒有看到男乘客的身影。車隊試著打電話聯絡,前三通都無人回應,之後直接關機轉語音信箱,誇張的行徑讓司機傻眼,直呼「你的人格連200元都不值」。

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凌晨收到車隊派遣的案子,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叫了7折的計程車,要從大安區搭車回到南港區,並註明「下車後需先至家中拿錢,才有辦法給車錢」。抵達目的地之後,車資約200元,司機詢問男乘客有沒有證件或是手機可以留下避免跑單,男乘客放了一張金融卡後便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男乘客下車後便沒有再出現。(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司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原本希望可以留下證件或手機,但心想這是車隊派遣的客人,應該不會跑單,就讓對方留下金融卡。沒想到十分鐘過去,依然沒有看到乘客,司機便打電話告知車隊;車隊打電話連絡男子,前三通都無人回應,之後直接轉語音信箱。

乘客不付錢搞消失的行為,讓司機相當傻眼,將影片放在臉書上並寫道,「這位先生,既然你的人格連200元都不值,那就公佈給大眾看看」。司機表示,公司收到消息後,直接報案聯絡警方,並提供該乘客的電話協助追查,「後續便交由警方全權處理,公司不再介入。」

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怒罵,「C-300至少付了300元,這個連200元都不付」、「直接告詐欺了,這跟騙錢沒兩樣」、「電話PO上來,大家幫你打到爆」、「沒錢就走路回家」、「繼上次的300哥,這位就是『200哥』囉」、「真的是丟臉丟到家」、「200塊都付不出來的傲笑臉(傲少年)還敢跟人家出來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