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證實:字節跳動今通知不賣「TikTok」! 競標買家剩甲骨文

記者劉亭/綜合編譯

國際版抖音「TikTok」的買賣風波持續。微軟今(14)日發聲明證實,「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今日通知,不會把TikTok美國業務賣給微軟。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甲骨文公司」(Oracle)可能會接手收購。

▲▼字節跳動,TikTok,抖音。(圖/CFP)

▲字節跳動不賣TikTok給微軟。(圖/CFP)

微軟聲明中指出,很有信心自家提案對TikTok用戶們有利,同時也保護了國家安全利益。因此進行了重大更改好讓服務可以達到最高標準的安全性、隱私性、網路安全與打擊假消息,在8月的聲明中都已明確說明這些原則,很期待看到這些服務在重要領域會如何發展。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甲骨文擊敗了微軟,贏得了「TikTok」美國業務競購,之後甲骨文會被宣布成為「信任技術合作夥伴」,但交易不會以直接出售方式進行。

《紐約時報》則報導,目前字節跳動拒絕評論。甲骨文公司女發言人則表示,甲骨文不會立刻回覆媒體提問。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