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128萬聘金+1套新房」!白T男當街暴打她:妳要逼死我嗎

▲▼準新娘討128萬聘金、642萬新房!。(圖/翻攝自影片)

▲準新娘討128萬聘金、642萬新房。(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近年來,「天價聘金」屢次登上大陸熱搜!一年輕男生街頭怒打女友影片日前在網路曝光,影片中,男生情緒失控大喊,「跟妳在一起了2年,妳家裡要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萬)聘金、1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42萬)的房子,妳還讓我活嗎?」然後動手打了女友一巴掌。

11日,一對情侶在路邊吵架被圍觀民眾用手機錄下來,並上傳至網上引起廣泛熱議。影片中,男生時而扇女友嘴巴,時而坐在樓梯指著女友聲嘶力竭怒吼。期間,一名抱著孩子的阿姨多次上前阻攔。

男生崩潰大喊,「30萬聘金150萬的房,妳讓我活不,我的錢從哪裡來,妳是要逼死我嗎?我他媽在上班整天跑到跑到我公司鬧,啥話不說過來先把我打了一頓,我上輩子欠妳的嗎?妳想讓我怎麼辦,現在說清楚妳還想要啥。」而女生全程只說一句話,「他們打你的又不是我,你現在打我幹嘛。」

隨後,越來越多的人被男生的怒吼聲吸引圍觀。最後,男生將手機重重摔在地上,坐在樓梯上雙手掩面崩潰。一名大叔則走上前,安慰拍了拍他的肩膀。

▲▼準新娘討128萬聘金、642萬新房!。(圖/翻攝自影片)

▲男生當街暴打前女友。(圖/翻攝自影片)

據悉,兩人戀愛2年,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而女方家提出需要30萬(人民幣,下同)的聘金和150萬的房子,經多次協商後依然未做出退讓。男生因經濟條件達不到,所以提出了分手。女生在分手後不死心,四個月中多次到前男友公司吵鬧。

此影片一出,評論區炸鍋,網友表示,「要聘金對方給不起,妳嫌棄他妳就跟他分手啊,幹嘛去人家公司裡鬧?兔子急了還咬人呢」、「看來還是單身好」、「這女方真是有病,幹嘛禍害人家男孩」。

不過,也有網友則認為,「可以分手,打人犯法」、「不給就不給唄,打人算什麼,小夥子還是年輕啊」、「不滿聘金數目就分手啊,打人算怎麼回事」、「有一說一,打人肯定不對,聘金的事情你情我願,超過自己的能力範圍可以放棄」。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