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爆「台電年花1785萬做形象」 武界壩冤死再多也無所謂

▲▼北市議員羅智強爆台電1年撥款1785萬做形象整合。(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北市議員羅智強爆台電1年撥款1785萬做形象整合。(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無預警放水釀4死慘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3日爆料指出,只要有網軍帶風向,冤死再多人也無所謂,繼台鐵沒有錢給員工加班費,卻有1549萬元的預算給「政策網路行銷」後;台電一樣用1年1785萬元的預算,去做「綠網之形象深化與行銷整合」。

武界壩疑似電動閘門故障釀災引社會譁然,羅智強在臉書痛批民進黨,只要有網軍帶風向,冤死再多人也無所謂,直呼這是台灣從來沒有過的工程疏失,在民進黨執政下,工程單位的螺絲已經鬆了。

羅智強說,台鐵因為普悠瑪出軌事件,引起網路負評,結果台鐵的檢討作為,不是如何改進維修能量,而是「網路負評多,那請網軍不就好了」,沒有錢給員工加班費,卻生出1549萬元的預算,給「政策網路行銷」。

他批評,民進黨政府的思維很簡單,台鐵的列車動力不足、零件噴飛,以及電車線掉落都沒關係,只要網軍用無數的假帳號去帶風向,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台鐵如此,台電能倖免嗎?

羅智強接著爆料,台電用1年1785萬元的預算,做「綠網之形象深化與行銷整合」,工程單位預算不足沒關係,讓網軍餓到是不行的。他認為,接下來網軍帳號一定又出來幫民進黨切割,說台電是國民黨餘孽,說單純的工程疏失與民進黨無關,說是民眾自己違反規定,台電也是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