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投空勤河床發現男屍! 疑武界壩「最後一名失蹤盧男」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南投報導

台中太平兩家共6人前往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露營,不料卻疑似因台電電腦機械故障,導致武界壩無預警放水,釀成3死1失蹤慘劇。最新消息,稍早空勤直升機於上午8時34分在河床上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疑似就是最後一名失蹤的盧姓男子,目前正在吊掛中,稍後遺體確認身分後將由車輛送往殯儀館。

▲▼南投露營,2大2小遭沖走。(圖/民眾提供)

▲南投武界壩露營釀成慘劇。(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消防局二大隊長吳嘉宏稍早也說明今搜救內容,今共動員30多名搜救人員,包括南投縣消防局、台中市消防局、以及義消、當地村民等共同投入搜救。現場搜救人員兵分三路,一部分清晨時沿著溪床深溝、草堆等地進行地面式搜索;另一隊則由事故地點上游向下搜索;最後一隊搜救人員則由下游往上進行搜查。

上午8時許,空勤總隊直升機及空拍機出動進行空勘,並在離事故點11公里外的河床處發現一具男屍,初步確認疑似就是武界壩失蹤的最後一名盧姓男子,目前正在進行遺體吊掛作業,稍後將進一步確認男屍身分。

▼稍早吊掛作業完成,盧男遺體(副駕駛座藍色袋子)由現場警消運出。(圖/記者李忠憲攝)

▲▼南投武界壩最後一名失蹤盧男尋獲,遺體(副駕駛座藍色袋子)由警消駕車運出。(圖/記者李忠憲攝)

▼南投武界壩,事故發生前2家人紮營畫面。(圖/民眾提供)

 ▲▼南投武界壩,事故發生前2家人紮營畫面。(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