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樹林男凌晨遭砍…送醫褲袋「掉出4包毒」!警查扣改造衝鋒槍

記者游宗樺、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文德街巷內今(14日)凌晨發生凶殺案,一名年約32歲的陳姓男子遭到45歲的林姓友人持刀猛砍4刀,渾身是血、重傷求救,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將陳男送醫。受傷的陳男向警方供稱,凌晨4時許他獨自外出訪友,不料2人因故發生口角,林男突持刀追砍,在其右胸至腋下處留下長達15公分的刀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樹林男凌晨遭砍,警起出改造手槍、衝鋒槍、刀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樹林男凌晨遭砍,警起出槍枝、子彈、刀械、毒品等證物。(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傷者陳男凌晨前往另名林姓男子住處,期間2人一言不合爆發口角,林遂持刀朝著陳男猛砍,造成右胸腋下15公分刀傷、左手背5公分刀傷、右手臂下側2處5公分刀傷,幸陳男遭砍後意識清楚,救護人員立即將其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有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陳男送醫救治時,褲子裡還掉出4包毒品;稍早前往兇嫌林男住處搜索時,也發現地上遺留1把改造金牛座手槍、1把改造AR15衝鋒槍、以及改造90子彈59發。初步了解,林男向警方供稱,傷者陳男凌晨因故持槍到住處中找他,並要求道歉,當時身旁朋友蕭男(35歲)為求自保,2人便分持刀、棍攻擊陳男,並奪取其槍枝。目前確切案情正進一步釐清中,全案將依槍砲、毒品、殺人未遂偵辦。

▼3名嫌犯依次為林嫌、林嫌兒子(當時在場)、蕭嫌,遭警方一併帶回警局。(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樹林男凌晨遭砍,3嫌到案,警起出改造手槍、衝鋒槍、刀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