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遠也要捶到你!不爽凌晨路邊烤肉被勸 4人怒追情侶300米全遭逮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4日凌晨1時許,一對情侶騎車行經龍門路274巷,看到有一群人在馬路邊烤肉,由於路口狹小於是出聲相勸,希望他們把烤肉架收進去一點,不料引起對方不滿,4人拔腿狂奔追逐400公尺,趁著情侶在買雞排時,拿掃帚、塑膠籃等物砸向男方,導致被害人全身多處受傷。警方獲報立即將動手的4人帶回調查,由於被打男子不提告,全案將依妨害秩序罪進行偵辦。

▲▼鄭男遭人打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男子不滿烤肉架佔用馬路,出聲相勸反遭攻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鄭姓男子(18歲)凌晨1時58分騎機車載著女友,行經事發路段看到吳男一群人在馬路邊架網烤肉,認為他們會妨礙通行,於是質問對方為何佔用馬路烤肉,要他們把烤肉架收進去,沒想到這一番話惹得吳男等4人不滿,在鄭男騎車離開後,徒步奔跑在後追逐約300公尺,趁著鄭男在公園街與仁壽街口買雞排時,隨手拿起一旁的掃把及水果籃就是一陣亂打。

鄭男被打後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協助通報救護車,將頭部、後頸部、左後背及右腳有擦挫傷的鄭男送往三重醫院包紮,同時依據他的說法,在龍門路找到烤肉的那一群人,吳男等4人見警方上門坦承不諱,均承認有毆打對方,於是被警方帶回厚德派出所製作筆錄調查案情。

▲▼鄭男遭人打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鄭男遭人打傷。(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鄭男遭人打傷,地面留下掉落的掃把頭。(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由於鄭男不願意提告,警方訊後依妨害秩序罪進行偵辦,同時針對佔用馬路烤肉的行為,依照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第82條開單告發。此外,警方在製作筆錄的時候,發現鄭姓被害人雖已成年但未考領駕照,屬於無照駕駛,將依法製單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