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挖到「可愛金塊」興奮邀功 主人一看嚇壞:2年心血差點掰了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自己飼養的毛象大兜蟲(又稱毛象),竟然被家裡的毛小孩從土裡「挖出來玩弄」,讓他發現後驚出一身冷汗,並立刻衝上去把毛象救出來。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笑說「幼蟲期至少要2年唉,真的會生氣。」

▲▼毛孩家中挖出「一塊焦糖」爽邀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頑皮毛孩挖出「金色傳說」,主人一看嚇壞:「2年心血差點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以看見,可以看見原PO的手上沾滿了泥土,泥土中間的放著一隻體型巨大、金色的毛象蛹,毛小孩則站在旁邊興奮的看著,讓原PO相當無奈,因為毛象蛹是狗狗從土裡挖出來的。原PO苦笑,「小屁孩,這不是給你玩的橡膠玩具啦」、「毛象大兜蟲,2年心血差點沒了。」

►週週滿額抽好禮,千元寵物商品免費帶回家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狗狗一臉興奮樣」、「可以三杯狗肉了」、「蟲蟲正在變態中,請稍候」。也有人擔心說:「還能繼續養下去嗎」、「幼蟲期至少要2年唉,真的會生氣」、「差一點被吃掉嗎,好危險」、「我記得毛象生長週期超久,真一點就要泡湯了」、「好險變黃色了,如果是白色翻倒就沒救了。」

關鍵字: 甲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