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餓肚子!「2週速瘦3kg」懶人法 專家強推這1杯:真的有效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世上減肥方式千百種,最難的不是找方法,而是堅持!自以為努力好久,肚子上的肥肉仍緊黏著你不放嗎?77老大設計「2週減肥計畫」號稱不用節食,不感覺痛苦情況下,2週就能剷肉3公斤。此外,還能讓你神采奕奕、皮膚變得更加透亮,但他也說,減重與年紀和體型有關,只要做好脫胎換骨的決心,就開始吧!

77老大設計2週減肥計畫,只要執行7個動作,讓你瘦下3公斤超有感:

第1招:每餐澱粉減少3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每天每餐的澱粉攝取量減少30%,而蛋白質、蔬菜、水果量則正常。較低澱粉的攝取不僅能減肥還能抗老,因此不用太辛苦,減少30%的量剛剛好。

2.減少一半紅肉

捨棄一半紅肉改吃白色蛋白質,如魚肉、雞肉、蝦子及蛋,且盡可能選擇水煮、清蒸、乾煎的烹調方式,可降低心血管疾病還能瘦身。

3.選擇低卡、低GI水果

像是奇異果、芭樂、蘋果、番茄、藍莓、火龍果等都是很棒的水果,很多人減肥以為所有水果都可攝取,因此吃榴槤、釋迦,殊不知這些熱量比甜食還高。

不用餓肚子!「2週速瘦3kg」懶人法曝光 專家強推這1杯:真的有效。(圖/截自即新聞)

4.一天一杯茶

懶人減重法所介紹的茶飲,適合一般平性、微熱、微寒的體質;冬季減肥法的茶飲則適合手腳易冰冷、體質較虛寒者;薑橘減肥茶飲對於買不到中藥或是孕婦都可以安心飲用;綠茶加秋葵,口感黏稠但效果佳,對中藥苦味敏感的人可以喝喝看。

此外,77老大再推薦一款適合任何體質,一天2~3杯安全無虞又有效的茶飲,只要準備荷葉、山楂各5克,以500c.c.水煮15分鐘或悶泡,可回沖至沒有味道,比買防彈咖啡、任何減肥產品都便宜,且重點在於消食、利水、減脂效果看得見。

5.每2天運動一次,一次30分鐘

「快走」是77老大最推崇的運動!若遇到下雨,則可Google室內可做的運動,因此別再以天氣差、工作忙當作不運動的藉口。

6.被動式的穴道按摩(1天花10分鐘按摩)

想要增加代謝,可以按腋下至手肘內側正中心的「肱中穴」;想要消水腫,從膝蓋外側至外腳踝連線的終點,稱為「豐隆穴」務必要按;想瘦肚子,肚臍上方1吋的「水分穴」、肚臍左右兩旁2吋的「天樞穴」都有效;若是想提高代謝,肚子下面3吋「關元穴」及1.5吋的「氣海穴」不妨試試。

不用餓肚子!「2週速瘦3kg」懶人法曝光 專家強推這1杯:真的有效。(圖/截自即新聞)

7.甜食減半、烤炸只吃1次

管理好自己的嘴巴,就是對自己負責,因此務必嚴格執行甜食減半、炸物少吃,其會讓你變胖、皮膚變差。但也並非完全剝奪你的人生小確幸,2週仍可吃1次,減肥不要太痛苦。

77老大傳授以上7招減肥法,學起來保證一輩子都受用。網友趁著參加同學會或是度假前執行,2週堅持下去後再犒賞自己。有些人減肥一輩子都沒效果,原因在於總是訂定不切實際的目標導致每天破戒,只要將2週懶人計畫確實做到,身體會誠實地反映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