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美甜笑拍照…鏡中驚見「銷魂David」!本人回應了

▲▼網美自拍驚見大衛像。(圖/翻攝網美IG)

▲網美甜笑自拍,鏡中驚見大衛像。(圖/翻攝網美IG)

記者柯振中、許凱彰/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愈來愈發達,網路上的紅人也愈來愈多。一名網美13日在IG上分享化妝品試用照,沒想到照片中驚見「活體銷魂大衛像」,讓網友紛紛看傻,該網美事後也將照片刪除。

這名網美在IG上分享產品使用的心得,同時附上4張照片,提供粉絲們瀏覽。不過,在貼出的第四張照片中,竟然出現「鏡中亮點」,讓粉絲們紛紛看傻截圖。

依據截圖畫面,該名網美身穿粉紅色上衣,手中拿著許多化妝產品,臉上掛著甜笑,後方的鏡子映射了前方的景象,裡面竟有「活體銷魂大衛像」,讓人感到十分傻眼。

▲▼網美自拍驚見大衛像。(圖/翻攝網美IG)

▲網美自拍驚見大衛像,粉絲下方洗版。(圖/翻攝網美IG)

眾多網友看完銷魂照,笑慘在下方回應,「鏡子是個好發明」、「第四張也拍的太好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死」、「最後一張有大衛像欸」、「是不是都沒人滑到最後。」

事件發生後約2個小時,該名網美將「大衛像」照片刪除,同時說已被廠商要求下架,也發限時動態慶幸「幸好不是小衛」,幽默的處理態度讓人會心一笑。

►最狂亮白組激殺4.8折!安瓶+乳霜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