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逆向撞9車!68歲駕駛高速擺尾一公里 離奇原因曝光

記者柯振中、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13日下午發生離奇車禍,一輛銀色休旅車在林森路逆向,沿路撞了9輛車,最後撞上客運才停下來,也因此造成3人受傷。事後,68歲的駕駛回應,由於誤踩油門,才會逆向衝撞。至於為何會誤踩油門,還一路衝了一公里多,警方覺得事有蹊蹺,目前仍在釐清原因。

68歲的林姓男子13日下午駕駛銀色休旅車,車上載著41歲的鍾姓女子,行經林森路二段與四維街交界處時,突然開始逆向衝撞,一路撞到文化路,撞上停等紅燈的台中客運才停止,場面十分驚險。

銀色豐田休旅車仍持續向前衝,直到撞擊於文化路口停等紅燈的台中客運,才停下,彷彿沒煞車似的暴衝。

銀色豐田休旅車仍持續向前衝,直到撞擊於文化路口停等紅燈的台中客運,才停下,彷彿沒煞車似的暴衝。

這起事件一共造成3人受傷,駕車的林男大腿骨折、胸部挫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鍾姓女乘客也受了不輕的傷,同在加護病房內接受治療,還有一名女大生路過附近,遭到破碎零件割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至於為何一路逆向衝撞?林男回應,可能是不小心踩到油門才會這樣,不過發生車禍後,林男雖然能講話,但講不清楚,等到傷勢好轉,警方才會進一步做筆錄,釐清當時狀況。目前警方已對林男抽血酒測,酒測值為0,還要進一步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以釐清可能肇因。

►最狂亮白組激殺4.8折!安瓶+乳霜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