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和黃曉明「穿情侶裝」 隔空放閃粉碎造謠離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5年,並育有一個兒子小海綿,近年卻頻傳已經離婚,甚至同場活動也不同框,婚姻現況持續受到外界關注。而她和老公近日被網友發現,隔空穿了情侶裝,引發熱烈討論。

▲▼Angelababy、黃曉明隔空穿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Angelababy、黃曉明結婚5年頻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黃曉明在《中餐廳》身穿一件黑白漫畫手繪風的襯衫,恰巧老婆Angelababy在7月現身上海機場時,也身穿同款上衣,被網友形容「隔空穿情侶裝」、「久違的秀恩愛」、「這對夫妻常年被造謠離婚,讓大家看到情侶裝,低調秀個恩愛也好」。不過也有人認為,很多明星都穿過同款上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黃曉明隔空穿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Angelababy、黃曉明隔空穿情侶裝。(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

Angelababy和黃曉明被頻傳離婚,為此提告數名行為惡劣的網友,最後獲得勝訴,法院要求造謠者必須刊登道歉聲明7天,還要賠償精神損害撫慰費2.5萬元(約台幣11.1萬元)、經濟損失5000元(約台幣2.2萬元),為惡意造謠付出代價。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