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安靜收作業!媽欣慰一看「燒起來了」2團火球 網曝鄰居悲劇

▲▼兒子偷玩打火機燒掉紅蔥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兒子偷玩打火機燒掉紅蔥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孩子安靜下來別以為就是好事!一名媽媽抱怨,兒子今天早上自動自發地去收拾作業,而且整個過程非常安靜,都沒有來吵爸媽,本來還以為孩子變乖了,結果去廚房一看發現「火已經燒起來了」,她嚇到趕快撲滅火球,「幸好沒有釀成大禍!」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原本以為兒子自己乖乖地收作業,欣慰地走去廚房拿早餐準備出門,結果突然發現2袋紅蔥頭變成火球,兒子一邊嚎啕大哭一邊往外衝,她當下第一反應就是趕快撲滅火勢,「事後馬上檢查小孩全身,沒有燒燙傷,不幸中的大幸」,原來起火原因是兒子自己躲在廚房偷玩打火機,不小心引燃旁邊的紅蔥頭,整袋燒到破洞、焦黑,「小孩安靜真的完全沒有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偷玩打火機燒掉紅蔥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必須嚴格教導孩子不可玩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紛紛回應,重點不在燒掉的紅蔥頭,而是該教育孩子玩火的嚴重性,否則再犯可能就沒那麼幸運,「打火機跟刀械類還是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比較好,還有幫這些蔥頭QQ」、「危害到生命安全的我會直接開扁,現在玩打火機以後不就玩瓦斯爐」、「認識的朋友家鄰居,就是因為小孩玩火,結果三個小孩...。」

此外,燒掉的那袋紅蔥頭也引發討論,不少人以為那是現今正貴的蒜頭,忍不住感到心痛惋惜,但原PO解釋,那是價格比較便宜的紅蔥頭,網友們先別擔心,「看圖我還以為是蒜頭很貴的文章」、「不懂別裝懂 那是紅蔥頭啦」、「我以為土豪在燒蒜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