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庭武界野營!睡夢中遭溪水沖走 3死1失蹤…遺體送抵殯儀館

記者李忠憲、陳以昇、鄧木卿、陳韻如/南投報導

南投仁愛鄉武界13日發生遊客遭溪水沖走意外!2家庭共6人疑似朝聖武界一線天秘境,在溪床上違規紮營,孰料武界壩卻無預警放水,造成其中4人被水沖走,經搜救後,僅尋獲3人遺體,另一人仍失蹤中。稍早,3具遺體已送抵南投殯儀館,而另外2名生還者則赴武界派出所作筆錄,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死者遺體送抵南投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死者遺體送抵南投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這起意外發生在13日凌晨,盧、賴兩家共6人前往武界一線天溪床露營,但沒想到凌晨水壩卻無預警放水,導致溪水暴漲,當場將其中盧姓男子、盧姓少女、陳姓女子、賴姓男童及賴姓男子沖走,而其中盧妻則因睡在車上,才倖免於難,至於賴姓男子則是脫困後自行游上岸。

▲▼南投武界野營4人遭溪水沖走,3名死者遺體送抵南投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消獲報後,立刻派遣搜救隊員前往搜索,截至目前為止尋獲盧姓少女、陳姓女子、賴姓男童遺體,但盧男則仍失聯中。稍早,3人遺體已送抵南投殯儀館,不過目前仍未有家屬到場,而至於幸運生還的賴男、盧妻則前往武界派出所製作筆錄,詳細的事發原因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露營地帳棚畫面。(圖/記者鄧木卿攝)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露營地帳棚畫面曝光。(圖/記者鄧木卿攝)

▲南投仁愛鄉武界壩下游2家庭露營遭沖走,露營地帳棚畫面。(圖/記者鄧木卿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快訊/雲林虎尾嚴重車禍!2車「高速對撞」 駕駛卡車內…救援中

武界失聯者妻「聽轟隆水聲」爬車頂逃命! 抖曝:他們瞬間不見

2家人違規紮營3死1失蹤!網曝武界秘境「超危險」:暴漲沒地方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