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運動中心「上鎖置物櫃」慣竊一拉就開 居民嚇壞:還能用嗎?

▲▼林口運動中心泳池上鎖的置物櫃仍被慣竊偷走財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運動中心泳池上鎖的置物櫃仍被慣竊偷走財物。(組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的林口運動中心驚傳竊賊橫行!有民眾在地方社團表示,12日下午3時許到運動中心內游泳,財物放在男更衣室裡面的置物櫃內並上鎖,鑰匙全程在身上,沒想到錢包及信用卡仍被偷走,且遭盜刷,目前只知有3位被害人報案,警方目前已初步鎖定一名30歲慣竊,正循線偵辦當中。

民眾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中表示,「今天家人到林口運動中心游泳,錢包在男生更衣室的置物櫃被偷了,小偷利用下水的時間到處刷卡,目前已經知道有4-5位被害人,請大家去游泳時注意隨身財物內!」

據查證,被害人目前皆為運動中心內游泳池的泳客,犯嫌犯嫌鎖定泳客置放於更衣室內之財物,趁著泳客游泳期間大膽下手行竊,目前轄區派出所共接獲3名被害人報案,損失財物皆為錢包、證件、現金等貼身物品,總損失金額達3萬5千餘元。

轄區文林派出所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調閱更衣室置物區的監視器,清楚拍下竊嫌犯案過程及臉部特徵,發現他手一拉上鎖的置物櫃就開啟,犯案後還到7-11盜刷買點數,且不久前才在新店運動中心內犯下竊案,警方比對臉部特徵後,已初步鎖定一名30歲慣犯,後續將通知到案說明釐清犯案手法,並依竊盜罪函請新北地檢偵辦。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