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毒趴枯等3小時不見傳播妹 新北男下樓反見警哭求:放過我

▲▼男子開毒趴等不到傳播妹,下樓反被警察臨檢抓個正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開毒趴等不到傳播妹,下樓反被警察盤查抓個正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涉嫌長期吸食及販賣毒品,9日他在永和一家旅館找了傳播妹,並帶著97包咖啡包準備開毒趴大High一場,但叫的傳播卻遲遲不來,3小時候他下樓查看後,慌張模樣被巡邏警方發現,遭警上前盤查時在機車腳踏板隨身袋內獲毒咖啡包,他還一度哭著求員警放他一馬,詢後仍被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26歲的李姓男子9日早上8時許騎車到永和一家汽車旅館,準備召開毒趴,並打電話找了傳播妹來助興,他先在房內喝了兩包毒咖啡包後,等了3個小時,但傳播妹卻遲遲還沒到場,飢渴難耐的他急忙到旅館門口張望,不料此時轄區警方恰好巡邏經過,見李男神色慌張於是上前盤查。

據了解,員警盤查時李男正坐在機車上,經同意搜索翻查後,在機車腳踏板隨身袋內查獲毒咖啡包97包,經檢驗呈三級毒品反應。搜索過程時,李男還一度哭著求員警放過他,他表示毒品都是在酒店向一名少爺所購買,而毒品經測量總毛重為741.69公克,詢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查獲97包毒品咖啡包。(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開毒趴等不到傳播妹,下樓反被警察臨檢抓個正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開毒趴等不到傳播妹,下樓反被警察臨檢抓個正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男子開毒趴等不到傳播妹,下樓反被警察臨檢抓個正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