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地政處長猝逝 潘孟安不捨臉書發文「悼念我的好兄弟吉弘」

▲屏東縣政府地政處長李吉弘往生。縣長臉書發文不捨             。(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政府地政處長李吉弘往生。縣長臉書發文不捨 。(圖/取自屏東縣政府地政處網頁)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地政處長李吉弘12日晚在家中不明原因倒下,送醫不治,讓家屬與同事感到錯愕、難過,縣長潘孟安除在臉書發文悼念表達惋惜與不捨外,已指示所屬全力協助處理後事相關事宜,並撫慰家屬。而今早,副縣長吳麗雪等縣府人事已到場協助相關事宜。
▲屏東縣政府地政處長李吉弘往生。縣長臉書發文不捨             。(圖/取自潘孟安臉書)

▲縣長潘孟安臉書發文哀悼、不捨。 

縣府人員說,李處長最近投入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土地重劃及區內公共設施、土地取得及麟洛運動公園醫療園區工作,相當忙碌,沒有任何異狀,加上他熱愛運動,曾經參與地政盃桌球、壘球、籃球等各項球類運動,身體狀況很好,卻突傳噩耗,讓同仁感到相當訝異、很難接受。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鄞鳳蘭表示,知道不幸消息後,同仁們都相當難過,縣長潘孟安立即指示全力協助、撫慰家屬。
縣長潘孟安並在今天上午於在臉書發文悼念表達惋惜與不捨,全文如下:

悼念我的好兄弟—吉弘

昨天深夜,接獲一通令人震驚傷痛的訊息,跟著我在縣府打拚的地政處長李吉弘,在家中突然倒下,送醫搶救無效,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要求確認再確認,只能嘆,人生無常!

週四,跟吉弘處長在縣長室開會的情境依然鮮明,他用一貫的負責說,這個會有點困難,但我們一定會盡力完成!

其實,吉弘處長和團隊,一路為了再造屏東努力不懈,小從地政便民的服務優化,大則城市容貌的重新梳理,以及重大建設的擘劃,都全心全力投入。現在,吉弘遠行,於公,失去了一位戰友,於私,失去了一位兄弟。

除了向家屬表達最沉痛的哀悼,縣府團隊會全力協助處理後事,願吉弘處長一路好走,無牽無掛。謝謝吉弘處長為屏東的付出,讓屏東蛻變的腳步不停歇,我跟縣府團隊想說的話是—吉弘兄弟,你沒有完成的任務,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你隨佛而去,一路好走!化解各種難題。

►Her今天推出暱稱「靈芝精華」的ORIGINS品木宣言Dr.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加大版100ml,原價4170元,特價2850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