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婦居家檢疫意外死亡 莊人祥:採檢結果最快傍晚出爐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高雄美濃一名50多歲台籍婦人在居家檢疫期間,不幸發生憾事,檢方今(13)日上午已經完成遺體採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表示,檢體已經送檢驗,釐清是否確診新冠肺炎,結果最快傍晚出爐,一收到結果就會馬上公布。

針對這起居家檢疫死亡案件,高雄市衛生局13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說明。局長黃志中表示,個案長期有糖尿病史,有使用胰島素並於北部醫院追蹤,而居家檢疫期間有自行服用藥物,且里幹事也每天進行關訪,也都無任何異狀,但個案12日中午卻被弟弟發現沒有用餐,且敲門也無反應,最後通報警消人員時,發現個案已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人員獲報後,到現場檢測,發現個案沒有新冠肺炎症狀,但有長期糖尿病史,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將在13日上午10時30分完成採檢,以釐清確切死因,而初步採檢結果也將在晚上前出爐。莊人祥說,婦人已經完成採檢,要等地方回報結果,一知道就會公布,如果真的確診,會馬上進行疫情調查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