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漢廷批民進黨犧牲人民健康:跟丁允恭一樣渣請改名「毒豬黨」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批民進黨。(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批民進黨。(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兩岸經濟架構合作協議(ECFA)生效滿10年,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酸,蔡政府顯然決定繼續吃毒藥。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12日也抨擊,民進黨請更名為「毒藥黨」、「毒豬黨」,選舉期間高喊「抗中保台」,當選後犧牲台灣人的健康換取美國的憐憫,如同丁允恭的行徑「渣」。

針對ECFA生效10年的效益,侯漢廷在臉書表示,ECFA讓台灣539項商品、18項農產品出口大陸免關稅,每年向大陸出口約6200億台幣,10年省下約2020億台幣,而台灣的銀行業也在大陸開設了24家分行、12件保險業赴陸參股投資、20多件證券業投資。

侯漢廷說,如果覺得經濟效益看似不高,因真正自由貿易協議的主體,服貿、貨貿、爭端解決機制,都胎死腹中;對於台廠,許多發展的機會,十年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侯漢廷質疑,透過ECFA掙錢的民進黨立委,選舉期間高喊「抗中保台」,當選後甘做美國對抗大陸馬前卒,犧牲台灣人的健康換取美國的憐憫,「賺人民幣來選舉反中,最後還要踐踏台灣人的健康,如同丁允恭的行徑『渣』。」

侯漢廷抨擊,毒豬黨害怕的,是大陸完全針對毒豬黨的金主開刀,直接封殺綠營人士在大陸做生意的任何機會。他認為,倘若大陸終止了ECFA,卻要求所以進出口的廠商一律簽訂「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同意書」,才能享有ECFA待遇,毒豬黨又如何阻止,綠營台商會搶著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國民黨發起反美豬公投 蘇貞昌嗆為反而反:國人評評理

► 
開放美豬牛 吳釗燮鬆口:台美談判「雙邊貿易協定BTA」絕佳起點

► 
發言權下放? 陳時中首鬆口:萊劑美豬公聽會「會派人出席」

更多熱門新聞...

誰會買到含瘦肉精美豬? 柯文哲:窮人

游盈隆:蔡英文蠻幹開放美豬 指責馬英九自己也一樣

侯友宜挺「瘦肉精零檢出公投」:政府執意進口萊豬就要嚴格把關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