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進泳池下秒「詭異漂浮」!他摔斷脖子崩潰哭吼:什麼都感覺不到

▲▼ 英國男子沃特斯金(Chris Watkins)在西班牙渡假玩水時受傷,陷入昏迷。(圖/翻攝自gofundme)

▲沃特斯金在西班牙渡假玩水時受傷,陷入昏迷。(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43歲男子現身西班牙特內里費島度假,卻沒想到和好友一同在飯店游泳池玩樂時,一不小心跳水摔斷脖子,無法立即上岸,頭部也撞出巨大傷口,儘管成功獲救,他卻哭著說「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了」,隨後被緊急送醫,如今陷入昏迷。

太陽報報導,沃特斯金(Chris Watkins)與愛妻育有2名小孩,如今早已當上爺爺,個性活潑的他平時愛開玩笑,這次和友人們還想當一回「老男孩」,一行人便決定前往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度假放鬆心情。只不過,正當大家在美洲海灘(Playa de las America)一間飯店游泳池玩得正起勁時,意外就此發生。

43歲好友普利斯(Christian Preece)坦言,在自己成功跳水之後,沃特斯金也縱身跳進游泳池,但對方並沒有馬上起身,一旁救生員眼見狀況不對,隨即下水救援把沃特斯金拉上岸,只見他的頭撞出一個大傷口,「他當時哭著說,『我的脖子斷了,我什麼都感覺不到,幫幫我』。」

普利斯起初以為沃特斯金在開玩笑,直接嗆他「別鬧了,只是撞了一下」,但卻沒想到對方語氣非常認真,讓他的心涼了半截,趕緊把他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如今沃特斯金仍在昏迷當中,家屬正籌募4萬英鎊醫療費用,除了付清當地的醫藥費之外,也想帶他返回英國。

►完美組合美白透亮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