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與惡的距離舞台劇「音響出包」演出中斷 向936位觀眾致歉

▲▼故事工廠無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音響出出問題演出中斷。(圖/取自故事工廠臉書影片)

▲舞台上的白紗幕拉起,所有演員一字排開,向所有觀眾深深鞠躬致歉。(圖/取自故事工廠臉書影片)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我們與惡的距離舞台劇12日晚場開演後一段時間,發生音響系統受到干擾,造成演出中斷,執行長林佳鋒上台宣佈中場休息15分鐘,原先在觀眾席的導演黃致凱也到了側台關心情況。團隊發聲明向936位觀眾致上最深的歉意說明,若認為權益受損的觀眾,都會協助後續退票事宜。

故事工廠說明,當時上半場開演後一段時間,音響開始發出異聲,執行長及技術總監、組員等相關人員緊急聚集到側台,試圖釐清音響問題來源並進行初步處理。晚上8點07分,林佳鋒上台宣佈中場休息15分鐘,原先在觀眾席的導演黃致凱也到了側台關心情況。此時演員也焦急地在側台圍成一圈等待,並協助技術組測試麥克風,而演員也一度自告奮勇詢問導演是否在技術調整期間,先到台上與台下觀眾進行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工廠無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音響出出問題演出中斷。(圖/取自故事工廠臉書影片)

▲原先在觀眾席的導演黃致凱也到了側台關心情況。(圖/取自故事工廠臉書影片)

經過22分鐘的調整,團隊將音響轉接至館方系統,狀況轉為穩定。再度由執行長林佳鋒上台,完整向觀眾說明突發狀況後,舞台上的白紗幕拉起,所有演員一字排開,向所有觀眾深深鞠躬致歉,從剛剛中斷的場次接續演出。故事工廠再次向當晚的觀眾說聲抱歉,也感謝當時台下大喊加油的那位朋友,以及留在場內,陪伴故事工廠一起完成今晚演出的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