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居家檢疫13天猝死!衛生局曝病史 採檢初步結果下午出爐

記者洪靖宜、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8月30日從上海入境高雄小港機場,卻在居家檢疫的第13天被發現在家中猝死,相關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了解,並進行採檢。而稍早高雄市衛生局也針對此個案說明,並表示高雄地檢署檢方將在13日上午10時30分完成採檢,而至於採檢結果則會在晚上前出爐。

▲▼美濃居家檢疫個案處置情形說明。(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衛生局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並針對美濃居家檢疫個案處置情形說明。(圖/記者吳世龍攝)

針對這起居家檢疫死亡案件,高雄市衛生局13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說明。局長黃志中表示,個案長期有糖尿病史,有使用胰島素並於北部醫院追蹤,而居家檢疫期間有自行服用藥物,且里幹事也每天進行關訪,也都無任何異狀。孰料,個案12日中午卻被弟弟發現沒有用餐,且敲門也無反應,最後通報警消人員時,發現個案已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人員獲報後,到現場檢測,發現個案沒有新冠肺炎症狀,但有長期糖尿病史,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將在13日上午10時30分完成採檢,以釐清確切死因,而初步採檢結果也將在晚上前出爐。

此外,由於個案弟弟與個案同宿,目前相關單位將會積極協助處理,並且也將安排個案弟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失聯1天!成大男學生陳屍「化工系館頂樓」 同學目睹嚇傻

疑重考壓力大!台南18歲女租屋處「12樓墜落」亡 鄰居嚇傻

1人錯全校擔!警兒性侵女同學 學校維基遭改「警察之子後宮花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