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正妹球友」曝光!3美女身分超狂 身後是60億富豪夫人

2020年09月13日 08:3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是演藝圈裡出了名愛打籃球的明星,過去多次和蕭敬騰、劉畊宏、林俊傑等人在新生公園打球,和路人組隊PK一點架子都沒有。近日他和老婆昆凌一起揪團運動,正妹球友一字排開除了顏值高,個個來頭都不小。

▲▼周杰倫的新球友個個來頭都不小。(圖/翻攝自蔡依珊IG)

▲耿葳(左起)、曾馨瑩、蔡依珊、昆凌。(圖/翻攝自蔡依珊IG)

周杰倫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抽時間打籃球,不過這次他的球友很特別,除了老婆昆凌外,還有3位美女,分別是連勝文的夫人蔡依珊、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以及台北市議員耿葳,都是政商界知名人物。

3人平時出現在公眾面前大多是打扮典雅、華麗,難得以運動裝扮現身,並且在球場上奔跑揮汗,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連名媛孫芸芸都驚訝表示:「妳們真的很誇張,籃球也會打。」還笑稱要去學籃球,學成後加入她們的行列。

▲▼周杰倫的新球友個個來頭都不小。(圖/翻攝自蔡依珊IG)

▲周杰倫的新球友個個來頭都不小。(圖/翻攝自蔡依珊IG)

而在留言對話中,蔡依珊的一句話意外透露曾馨瑩的另一面,原來曾馨瑩除了舞跳得好,打籃球蓋火鍋功力也是一流,讓蔡依珊直呼:「火力全開,我愛!」這場球賽讓她們都大呼過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