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女居家檢疫13天猝亡 檢察官相驗遺體現況曝光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從大陸返台,正在進行居家檢疫的女子,就在第13天的時候被人發現在家中猝死,消息傳出之後,目前旗山分局偵查隊接獲衛生局通報後,同步偵查隊連夜也向橋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柏敦請示報准,遺體連夜由衛生局、市立殯葬處人員,從死者家中移往市立殯儀館,而旗山分局也派員協助現場戒護及沿途安全維護。

針對這起居家檢疫死亡案件,高雄市衛生局也將在13日早上九點鐘,由局長黃志中出面說明。目前初步了解,這名居家檢疫死亡的個案是名50多歲婦女,8月30日自上海由小港機場返台,在美濃區自宅進行居家檢疫,居家檢疫期間里幹事電話訪問無異常、無症狀。個案與弟弟同住,弟弟最後一次與個案通話為11日晚間11時左右,當時並無異常,可是12日中午1時許敲門詢問個案用餐無反應,發現個案已死亡,所以就向110報案,由消防局及偵察隊著防護衣現場確認死亡。

經弟弟表示,個案長期有糖尿病史,之前有使用胰島素於北部醫院追蹤。本案已陳報橋頭地檢署,警察局鑑識人員初步評估無他殺嫌疑,預計在13日檢察官到場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