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ony晚間正式宣布:PS5線上發表會下周四凌晨登場

▲PS5,Play Station 5。(圖/取自YouTube/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5。(圖/取自YouTube/PlayStation)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微軟才發表新一代Xbox上市,Sony12日晚間也正式宣布,「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將於9月17日(四)凌晨4點登場。

「PlayStation_TW」臉書團晚間公告,「9月17日,先來多看看些PS5上市時的新遊戲吧。長達四十分鐘的內容包含本家Worldwide Studio及全球頂尖遊戲開發合作夥伴的最新遊戲、消息。」

PlayStation Blog官方資訊,「PS5於年底推出之前,我們想再多為您介紹一些PS5推出時的精彩遊戲。我們下一次的線上發佈會約長40分鐘,將介紹來自Worldwide Studios及全球頂級遊戲開發合作伙伴的最新遊戲及消息。9月17日(星期四)凌晨4點,一起於Twitch或YouTube觀看PS5最新消息,到時見!」

不少網友引頸期盼想知道價格,更有人等太久,直言「我只想知道發售日」。

►北極靈芝天然珍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