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協會盃/讓崑山科大「21上21下」 台南市7局奪勝晉級8強

▲台南市藍淯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南市輕取對手。(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進入16強賽程,台南市今天在桃園青埔棒球場對上崑山科技大學,全場只被擊出1支安打,製造變相的「21上21下」,打線則共擊出21支安打,在2局上灌進9分,打完7局以14:0提前結束比賽,率先挺進8強。

台南市今天排出翁偉迪先發,首局面對第2名打者被擊出安打,這也是崑山全場唯一踏上壘包的機會,下一棒擊出三壘平飛球遭接殺,壘上跑者因回壘不及形成雙殺,之後台南市沒再給對手機會,全場7名投手登板,沒有投出保送,送出7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打線則在2局起展開猛烈攻勢,單局揮出7支安打包括4支長打,另獲得3次四壞球保送,搶下9分大局,3局上接連長打再添3分,第6局則靠林以哲的安打追加2分,將比數拉開為14分差。

在第2局大量得分後,台南市陸續換上替補球員上場,總教練張文宗表示:「比數拉開後,就想說讓大家都上調整一下,畢竟我們下一場比賽是3天後。」

今年7月才加入台南市隊的藍淯勝,在協會盃連兩戰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首戰包辦全隊3分打點,此戰再繳2安3打點表現,張文宗指出,他是很不錯的選手,也很認真,原本認為他會在今年中職選秀被挑中,但若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把他推薦給職業球團,「他的實力可以。」

藍淯勝從南華大學畢業後加入台南市,扛起球隊第1棒,連續兩個盃賽都有好表現,除了有腳程,他也對自己的打擊能力也很有信心,希望再精進自己、加強守備穩定性,等待下一次叩關職棒的機會,「現在就想把每場比賽都做到最好,把握每次上場的機會。」

▲台南市藍淯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南市藍淯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關鍵字: 協會盃崑山科大台南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